這個「卡稱」相當引誘人犯罪!日本一隻柴柴在主人的巧手修剪之下,原本平凡無奇的屁屁竟然變成一顆超萌「蜜桃臀」,凡是看過柴柴屁股的人都讚嘆:「卡~哇~伊!」趕緊來看看主人幫牠錄的Vlog吧!

主人帶柴柴去美容修毛(圖/翻攝自Youtube@柴犬りんご郎 Shiba Inu Ringoro)

柴:「給偶修漂亮一點歐!」(圖/翻攝自Youtube@柴犬りんご郎 Shiba Inu Ringoro)

這隻兩歲的柴柴「蘋果郎」個性古靈精怪,這天主人準備為牠修剪屁股毛,當牠偵測到主人有詐時,聰明的蘋果郎還上演一場你追我跑的戲碼,主人好不容易抓到並制伏在桌子上,開始小心翼翼為牠剃掉雜毛與修剪形狀,在主人一流剪功的技術下,蘋果郎的屁股變成一顆渾圓的形狀,根本就是蜜桃臀!

精華處請快轉至1分58秒看起↓

這部為愛柴修毛的影片傳到網路,目前已294萬次觀看,網友紛紛被這顆蜜桃臀吸引目光,有人說:「好想摸」、「意圖使人犯罪的屁股~」、「屁屁真的超可愛」、「忍不住想伸出鹹豬手」、「好想要一個」、「圓圓可愛屁股」、「埋個頭進去」、「好想打一下哦」看完馬上就被屁屁療癒到了呢。

偶的「卡稱」不錯吧!(圖/翻攝自Youtube@柴犬りんご郎 Shiba Inu Ringoro)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