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今(17)日抵台訪問,不料,國民黨籍議員帶著一群民眾前往松山機場抗議美豬進口。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發文怒嗆國民黨兩面手法真粗糙,一面乖乖聽中國的話抗議美豬,一面又回頭求見美國在台協會(AIT),如此親中反美「真要飯」。

41年來美最高層級官員克拉奇(Keith Krach)抵台之際,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陳重文等人今天卻帶著一群民眾前往松山機場,表達反對含瘦肉精美豬的立場,並在機場大廳高呼口號,引起部分民眾不滿,最後遭到航警請出大廳。

對於國民黨的行徑,「只是堵藍」晚間在臉書連續PO文表達不滿,直嗆上次捷克議長來台時,國民黨在立院抗議,這次美國務院次卿來訪,乾脆直接在機場抗議,嘲諷「期待國民黨下次直接包圍AIT」。

國民黨日前延後AIT午宴邀請,傳出是因為有藍委擔心「英文不好」而婉拒,後因中國央視「求和說」發酵不參加海峽論壇,又釋出正與AIT敲時間安排餐敘。對此,「只是堵藍」痛批國民黨兩面手法真粗糙,一面被中國打臉回頭求見AIT,一面乖乖聽中國赴松機抗議美豬,江啟臣怎還有臉去求見AIT呀?「國民黨親中反美,真要飯」。

網友也紛紛開嗆,「到底是拿多少對岸的補助款啦?連選票都不想要了」、「中共爸爸交代的不能不做」、「討飯黨不意外」、「有這樣的黨主席真是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