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工作及生活上的種種壓力,你是否也想放假一整天懶洋洋的躺著,除了呼吸什麼事情都不做,拋開一切盡情發懶呢?羅技與知名插畫家Cherng合作推出聯名禮盒,包含 K580輕薄多工藍牙無線鍵盤與Pebble M350鵝卵石滑鼠,於正式上市之前《新頭殼》先開箱給大家看看啦!

羅技與厭世教主馬來貘攜手合作打造聯名滑鼠 圖:蔡幸秀/攝

羅技與厭世教主馬來貘攜手合作,打造史上最療癒的聯名滑鼠。以「下班秒逃跑」、「癱軟廢在家」貼近上班族心聲的主題做為設計靈感,搭配年度熱銷、時尚鵝卵石外觀設計的Pebble M350無線滑鼠,超薄輕巧造型讓上班族們攜帶、收納都沒有負擔,斜睨眼睛馬來貘在滑鼠上是不是多了幾分療癒呢?

這款聯名滑鼠有「下班秒逃跑」和「癱軟廢在家」兩個版本,令人不禁莞爾 圖:蔡幸秀/攝

除了滑鼠以外,羅技更推出「厭世上班,快樂發懶」羅技x馬來貘限量聯名禮盒,讓喜歡馬來貘的朋友可以輕鬆配成整套,內容物包含 K580輕薄多工藍牙無線鍵盤與Pebble M350鵝卵石滑鼠,另外還贈送貘力無限滑鼠上蓋、滑鼠墊及鍵盤膜,每樣東西上面都有厭世感滿滿的馬來貘,不得不說,每天上班看到這隻比自己還厭世的馬來貘還真的挺治癒的,而且K580 這架鍵盤可以配對至多三台電腦、平板或手機裝置,一鍵隨時切換,對上班族來說這可以說是相當親切的設計,馬來貘獨家設計鍵盤膜也是可愛到家,也讓辦公的心情更加愉快。

除了滑鼠以外,羅技更推出「厭世上班,快樂發懶」羅技x馬來貘限量聯名禮盒 圖:蔡幸秀/攝

首次與羅技合作的馬來貘插畫家Cherng笑笑的說:「這就是我真實的自己!不僅是我一直在倡導的耍廢哲學,也是現今許多上班族的模樣,工作與生活的眾多壓力消耗我們太多能量,透過放假快樂發懶來充電,我們才能不斷地前進。」而羅技 X 馬來貘聯名商品將於9月21日(一)限量開賣,「下班秒逃跑」、「癱軟廢在家」單隻包將於羅技 logi 網路旗艦店、PChome、MOMO、 Yahoo、Shopee、順發、良興及三井等限定通路販售,建議售價新台幣 799元。「厭世上班,快樂發懶」聯名禮盒於Momo獨家限量販售,建議售價新台幣1,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