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3日舉行,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近期主打社會秩序牌,期望在種族議題引發社會動盪時爭取選票,但她的首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14日在節目中痛批移民都不工作,只會偷竊,還性侵女人。此番歧視言論一出立刻被網友罵翻,痛批她種族歧視,就連第一千金伊凡卡也因此收到牽連,被憤怒的網友咒罵,以後就要長得像媽媽一樣,變成「帶妝的蛋頭太太」了。

根據美國版《太陽報》(The U.S. Sun)報導,伊凡娜以視訊方式上英國脫口秀節目「Loose Women」,專訪中身為捷克裔美國人的她自稱和川普有一樣的價值觀,並為川普的移民政策辯護,她說:「我也是移民,但是他們必須用合法的方式進入這個國家,他們必須工作、繳稅,就像其他美國人一樣。」並抱怨很多移民都「穿得不像美國人」,還批評說:「他們甚至不去找工作,只會偷竊,然後性侵女人。」

該言論馬上引起節目主持人摩爾(Jane Moore)抗議說:「妳現在說的有關移民的言論會讓很多人感到反感」,並反問:「妳不明白有些人只是想追求更好的生活嗎?妳對他們的描述不太厚道。」伊凡娜則回答說:「確實不厚道,但每個人必須振作起來」,並堅稱移民必須去正確地申請簽證才能來美國「恰當地穿越邊界進來」。

對此,網友砲轟根本不用浪費時間給伊凡娜專訪,還同情主持人看起來被她的言論「嚇壞了」,紛紛留言表示:「她的看法真噁心」,「她令人作嘔又可恥」、「太令我反感了」。另外有網友翻出71歲伊凡娜的舊照片,發現曾是模特兒的她過去身材相當纖細,神韻和伊凡卡也有幾分神似,和現在的她判若兩人,因此有網友惡毒評論說,伊凡卡以後就會變成像71歲的伊凡娜這樣,有如動畫「玩具總動員」中「帶了妝的蛋頭太太」。

伊凡娜在節目中痛批移民都不工作,只會偷竊,還性侵女人。此番歧視言論一出立刻被網友罵翻。   圖:翻攝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