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媒報導,據美國郵政局總檢長的審查結果發現,由現任郵政局長路易斯.德喬伊(Louis DeJoy) 所經營授予「新品種物流」公司競爭性合約,相較於競爭性授予的合約而言,可能使美國郵政服務損失至少5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6960萬元),引發對德喬伊展開行為是否導致美國郵政局(簡稱USPS)收費過高的審查。

據美國司法部的IG報告 (Inspector General調查報告) 指出,授予「新品種物流」的合約,及將非競爭性合約授予單個供應商的過程「根據郵政服務的要求是不合理的」,且此舉可能會導致郵政服務所面臨的成本和性能的風險增加。

最近《華盛頓郵報》也報導了德喬伊在「新品種物流」上的行為,暗示共和黨籌款人德喬伊可能曾迫使員工向共和黨政客捐款,再利用公司獎金將之非法償還,目前該公司也受到了嚴格的審查。據《紐約時報》報導指出,收購新品種物流的XPO物流是美國郵政局當前的承包商,自2016以來,郵政服務已向他們支付了多達2.86億美元,德喬伊則至少持有該公司3000萬美元的股份。

因美國郵政局的服務改革,導致全國的寄件服務也受到延誤,也導致了外界對於11月美國總統大選郵寄選票作業的擔憂,德喬伊自今年6月上任郵政局長以來就成了眾人批評的目標。德喬伊涉嫌的財務利益衝突,包含其於XPO物流的股份,正由該機構的現任監察長進行審查;至於郵政局的服務改革所涉及的多項訴訟,則是由國會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