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實況主巨星Ninja終於重回Twitch!今(11)晨Ninja突然在推特公告他已經確定重新與Twitch簽約,重新成為Twitch的特約實況主。Ninja七月在Mixer宣布停止營運後曾神祕在Twitch短暫測試開台,不過直到現在才算塵埃落定,讓這個目前全球最炙手可熱的實況明星成功上演「鳳還巢」。

擅長《要塞英雄》等射擊遊戲的明星實況主Ninja,去年宣布轉投微軟實況平台Mixer,震撼實況界。但隨著Mixer七月無預警停止營運,Ninja也回歸自由身,但他的動向卻始終不明朗。

今晨Ninja在推特以「新的篇章,只有在Twitch」發文,正式宣布他將重返Twitch實況。Ninja在新聞稿聲明中表示:「我對能重返全職實況工作以及重新與我忠誠的粉絲連結相當興奮,我花了不少時間決定該加入哪個平台,而Twitch在這個過程中都表現得非常支持,也很了解我的職涯目標為何。在下個階段中,我將會幫助那些應該受更多注目的實況主們提升自我並為他們吸引更多曝光。我非常期待能與Twitch攜手合作,來證明這個令人驚豔的遊戲社群能帶來意義非凡的衝擊。」宣布重返Twitch後,Ninja也已經在今天進行首次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