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筑波ユートピア動物園日前好不容易用孵蛋器孕育出新生命,工作人員開心帶著可愛小雞要幫牠拍獨照,上傳分享給網友,沒想到按下快門瞬間發現後方有6道光線直射過來,讓人看了實在是寒毛直豎!

園長在向網友分享這張照片時,不停寫著「危險危險危險……」照片中的小雞全然不知道背後有什麼在看牠仍自信對著鏡頭擺POSE然而後方屋裡3隻貓咪像是在看著獵物一樣,正虎視眈眈看著牠,因為是夜晚所以眼睛變得閃閃發亮讓人看了實在好緊張,那個眼神、表情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對小雞大喊:「快逃啊!」

小雞小雞!你快看看後面!(圖/Twitter@hy_6656)

好、好炙熱的眼神……(圖/Twitter@hy_6656)

咦?後面三位瞬間變好萌!(圖/Twitter@hy_6656)

後來園長也分享了另一張照片,照片中的貓咪們眼神依然炙熱,不過因為眼睛沒有發光,看起來可愛許多。為了確保牠們的安全,園長還是特地準備了專用的籠子給小雞使用,希望小雞能順順利利長大,不要發生意外。

門後的貓咪本尊。(圖/Twitter@hy_6656)

好不容易用孵蛋器孵出的新生命。(圖/Twitter@hy_6656)

當然要好好照顧啊~(圖/Twitter@hy_6656)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