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近日捲入性醜聞,遭爆料任職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劈腿4女,更多次上在班時間於局長室發生性關係。對此,曾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市府團隊新聞局長的王淺秋表示,大家道德標準不一樣,綠營人物做什麼都可以,更開玩笑表示藍營的連看小腿都不行。

丁允恭被前女友爆出行為不檢點,引起各界撻伐,日前他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獲准。對此,現為中廣新聞網「千秋萬事」節目主持人的王淺秋批評丁允恭在上班時間,利用公務資源與局長權威讓一個剛畢業的小女生就範,與她發生性關係,懷孕後甚至逼她墮胎。她說,這個女生可能還不是另一半,因為丁允恭劈腿,可能有很多半。

王淺秋昨日在國民黨直播節目「野台」說,大家對於藍色的議員或政治人物十分嚴格,卻容許綠營人物可以做任何事,道德標準大不同。

而她提到的藍營看小腿事件,源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期間提到,國中時因為看前面女同學的小腿,導致學業一落千丈。當時她緩頰表示,這只是韓國瑜拿自己成長的過程開玩笑,請外界不要過度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