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最近很有事!近月除了因違法普篩惹議外,與縣長王惠美關係匪淺的伸港鄉長曾煥彰貪污受賄判刑11年,王惠美好姐妹、彰化立委謝衣鳳後援會總會長,大城鄉代會主席王宏銘涉嫌恐嚇勒索綠能廠商。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9)日直指王惠美曾嗆說有事她負責,結果出一堆事到現在就是躲,「麻煩各位代尋一下」。

只是堵藍表示,王惠美在擔任立委時,反對前瞻、反對風電,短短不到1個月,盤點彰化這陣子發生的誇張狀況。首先,伸港鄉長曾煥章貪污受賄判刑11年;這位鄉長來頭可不小,他是王惠美立委時期的秘書,與王惠美可是一路打到中央的革命夥伴,曾被判刑確定後,王惠美立即指定曾的秘書擔任代理鄉長,而且確定曾的兒子會出來參與鄉長補選,王惠美有可能不知道曾受賄的事嗎?

其次,王惠美的姐妹伴,彰化唯一一席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她的後援會總會長,大城鄉代會主席王宏銘涉嫌恐嚇勒索綠能廠商。事發至今,謝衣鳳跟王惠美都採取同樣的處理方式,「完全沒有出聲」。

只是堵藍指出,國民黨在彰化是長期執政的政黨,結果卻發生彰化違法普篩的事情,差點就害台灣疫情淪陷,然後彰化人到現在連個屁都沒放,活該彰化到現在還是窮鄉僻壤。「彰化人,有看清楚國民黨給了你們什麼嗎?選舉時說的驚天動地,選舉後事情擺爛到一個徹徹底底。捷運在哪?風電回饋金花在哪?」

只是堵藍痛批王惠美,選前說好彰化藍天再現,選後彰化人的錢錢通通變不見。

王惠美好姐妹、彰化立委謝衣鳳後援會總會長王宏銘涉嫌恐嚇勒索綠能廠商。   圖:翻攝只是堵藍臉書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直指王惠美曾嗆說有事她負責,結果出一堆事到現在就是躲。   圖:翻攝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