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8)日《英雄聯盟DWG官方公告,上路選手Nuguri在周末決賽結束後向戰隊報告出現呼吸困難與胸痛的症狀,隔日被確診發現有氣胸症狀,當天完成了手術。DWG官方表示,主治醫生的孩子是Nuguri的粉絲,因此醫師也更為了解了Nuguri的情況。雖然Nuguri手術後恢復良好,但為了讓Nuguri充分恢復,DWG也決定將他前往中國的日期延後至18日才出國。

《英雄聯盟》DWG官方昨日公告,隊伍上路選手Nuguri周末賽後出現了呼吸困難與胸痛症狀,隔日就醫時被發現有氣胸。官方表示,當日下午1點半左右,Nuguri在監護人同意下進行了內視鏡肺氣囊腔切除手術,相比採取保守療法高達50%的復發率,這種手術方法可以將術後復發率降低至10%左右。隊伍表示手術順利完成,Nuguri預計將在13日出院。

官方今日再次發布公告說明Nuguri狀況,官方表示主治醫師的孩子是Nuguri的粉絲,因此醫師也得以了解Nuguri的狀況。Nuguri術後恢復得非常好,甚至表示希望能在11日就與隊友一同先行前往中國準備世界大賽,不過DWG考量到出院日程與恢復狀況,還是將Nuguri前往中國的日程延後到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