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害慘全世界,英國知名球星、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驚爆曾雙雙中鏢,變身「超級傳播者」,在英美兩地傳毒,造成保鑣、助手紛紛病倒,嚇得維多利亞驚慌失措,整個家庭嚴格實施隔離2星期才解除危機。

英國《太陽報》爆料,一向愛跑趴的貝克漢夫婦在歐洲疫情開始爆發初期,還是在英、美兩地來回參加活動,一下子幫長子布魯克林慶生,一下子又慶祝貝克漢成立新球隊,最後雙雙中鏢。

消息人士表示,「這絕對是一場噩夢」。他指出,貝克漢成立新球隊,維多利亞和他的家人飛去美國力挺,他們參加了2次時髦的社交趴,在party裡和來賓握手、親吻;然後飛回倫敦,花10萬英鎊辦長子生日趴,又飛回美國。等到再回英國時,貝克漢開始感到不舒,之後則是維多利亞出現喉嚨痛和發燒症狀。

果然確診了!貝克漢夫婦驚呆,因為他們在那段期間不知道和多少球迷接觸過,然後他們的幾支車隊人員也確診,紛紛病倒。

擔心自己成為超級傳播者,維多利亞要求全家嚴格實施居家隔離,同時分送多個保衛護理包給助理們。爆料者表示,這對夫婦整個夏天都呆在鄉間的莊園裡,享受自家的游泳池、足球場和按摩浴缸,更拒絕了幾次聚會邀請,一直到痊癒為止。後來他們進行希臘、義大利度假前也進行檢測,以確保安全旅行。

貝克漢夫婦確診新聞在網路瘋傳,不過貝克漢對此並未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