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兩個月,雙方陣營造勢活動接力開跑,現任總統川普支持者大多為商人等,商人除了比較有錢之外,發起的造勢活動也很狂,5日共和黨支持者下午在德州特拉維斯湖(Lake Travis)舉辦「船艇遊行」,卻發生意外,有多艘遊艇沉入湖中,所幸無人傷亡。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活動名為「特拉維斯湖川普遊艇遊行」(Lake Travis Trump Boat Parade),是由川普支持者在臉書上發起,有超過2600宣稱會參加。遊行過程中卻因為船隻太過靠近而造成意外,所有人員都獲救,並沒有傷亡。

特拉維斯當地警方表示,已經展開調查,目前並未發現任何跡象這起意外是人為造成。「今天在湖上的船隻數量非常多,當全部的船隻都發動,湖中產生巨大的波浪。」而當地氣象局表示,遊行時該地區並沒有暴風雨。

該遊行中大多數船隻都掛上支持川普的旗幟以及川普競選標語「MAGA」(讓美國再次偉大),川普也在推特轉發活動現場影片表示.「希望我也可加入你們,但我得專注在11月3日上,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