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證實,將續留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但堅稱不會與「他生命中的俱樂部」對簿公堂。

法新社報導,梅西對巴塞隆納球團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仍難掩怒氣,指他又重回讓梅西上季結束時放其自由離隊的協議。

網路媒體Goal今天刊出梅西專訪內容指出:「球團主席總是說球季結束時,我可以決定是否要離開或繼續留下來,最終他還是沒有信守諾言。」

「我認為且我們都確認我當時是自由之身了。球團主席總是說球季結束時,我可以決定是否留在球隊,但他們堅稱我沒有在6月10日以前提出,而當時我們正為聯盟在疫情期間對抗病毒,這種疾病改變了所有日期。」

巴塞隆納堅持雙方合約中的(逃脫)條款已經在6月10日到期,梅西想離開就得支付7億歐元(約新台幣247億元)鉅額費用。

33歲的梅西說:「這就是為何我將持續留在這個俱樂部…因為球團主席告訴我,讓我離開球隊的唯一方式,就是支付7億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