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科技以中國製口罩混充國產貨,負責人林明進辯稱係因政府徵收產量過大,導致員工過勞,自己一開始以國家隊為榮,但現以國家隊為恥。國民黨「數位諸葛亮簡勤佑今(4)日在臉書發文稱林明進被「往死裡打」,下輩子不要再當什麼國家隊。這番說詞引發網路砲轟,狂酸簡勤佑「又站錯邊」、「怎麼每次都借到西風」。

簡勤佑今天在臉書發文,點名目前提到口罩的社群領袖只是堵藍、486、王定宇、焦糖陳嘉行、自由時報,不停批判加利科技將中國製口罩混入國產口罩的惡行,

「除非還有什麼王牌,否則老闆大概要被往死裡打了」,他更為林明進叫屈,「下輩子不要再當什麼國家隊了」。

被點名的「只是堵藍」則表示,開始懷疑簡勤佑是嘎低狼(自己人)了,一個數位總監竟然只會做評估,不會改善風向,國民黨江啟臣主席請他真的浪費錢,「不過有你在國民黨才會倒,拜託別把他辭職」。

網友也紛紛暴動,怒嗆「黑心就黑心」、「無良商人你確定要護航?」,反酸簡勤佑「又站錯邊」、「丞相有何計策?」、「丞相深入敵陣搞的國民黨烏煙瘴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