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有不少民眾準備豐盛餐點來祭拜好兄弟,有一位民眾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彰化芳苑的超狂普渡桌。照片上有好幾排氣派的紅蟳龍蝦、白鯧魚、蛤蠣、雞肉與豬肉。網友們羨慕表示「好想回去幫忙吃」、「做人都沒吃那麼好...」,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拜完以後真正的好兄弟就要開始搶了」。

中元普渡有許多民眾準備各種澎湃祭祀品,一名網友分享家鄉的普渡現場,並驕傲表示「這是我們彰化芳苑的2020中元普渡」,據民眾透露,這桌超狂奢華普渡桌,光是煮熟的紅蟳就有88隻,還有將近20隻的超大龍蝦,好幾排的白鯧魚,小龍蝦也是不客氣地擺滿。

看到超狂辦桌照的網友們羨慕表示,「痛風大餐」、「明年好兄弟全部都跑去了」、「海口人果然大方」、「一桌多少才能擺成這樣」、「好想回去幫忙吃…」,也有人擔心衛生問題,提出「吃完會不會拉肚子啊…」、「太熱了,海鮮沒問題嗎?」、「好想當好兄弟」

彰化芳苑的超狂普渡。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彰化芳苑的超狂普渡。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