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愷樂今年4月底被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她與羅志祥(小豬)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事後愷樂公開道歉,等於間接承認周揚青對她的指控,形象重創,演藝事業岌岌可危,神隱5個月後,沒想到今(1)日竟出現在陳齡九上架的新歌MV,也不禁讓人好奇,是否是搶先羅志祥復出的節奏。

愷樂遭周揚青在網上標記點名,直指她介入「豬揚戀」,愷樂事後道歉間接認了當小三,她也因此形象全毀,愷樂不僅掉了代言,還暫停節目《娛樂百分百》的主持棒,愷樂至今神隱將近5個月,IG、臉書等社群網站也沒發文。

而愷樂今天現身歌手陳零九的新歌MV,MV中愷樂展現歌喉與與陳零九合唱新歌《戀人殺》外,更以一身甜美的米色套裝現身,和陳零九有不少互動。

對此,陳零九經紀人解釋該首歌是在今年3月底就完成錄音和MV拍攝,2人在狼人殺節目結為好友,彼此先前就講了很久要合作,當時也還沒爆出新聞風波,原本也預計歌曲要在陳零九5月的演唱會前上架,但受到疫情影響,歌曲便跟著演唱會延期到現在,所幸疫情復甦,歌曲也呼應現在充滿夏天的氛圍。

其實不只有愷樂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停工的羅志祥近期不時在網上PO運動照,日前羅志祥還為媽媽舉辦私人的桌球比賽,更隆重的準備獎杯,不過他始終沒提復出,一舉一動依舊備受矚目。

愷樂在MV中以一身甜美的米色套裝現身,和陳零九有不少互動。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