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到來,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的秋節產品資訊陸續推出,衛福部今(1)日更是派出最強業配王部長陳時中,來推廣中秋月餅禮盒,在影片中,陳時中與大家一起戴上帽子以及口罩製作月餅宣傳這項公益活動。

每年中秋節,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社家署)都會推廣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生產的秋節禮盒,除了月餅之外,也有其他糕點禮盒、手工藝品、農產品等。

今年的主題為「月圓星熠,友愛相挺」,全台灣包含北區、南區、東部、離島等地共計124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有針對中秋節的產品做聯合的推廣。

衛福部今日釋出宣傳影片,影片的推廣大使為部長陳時中,他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政策廣受大家讚美,每每公布的「零確診吉洋物」都引起搶購風潮,因此被稱為「最強業配王」,而這次佳節即將到來,身心障礙福利團體們派出陳時中來擔任推廣大使,想必也希望引起大家的關注,以身做公益。

另外,衛福部也表示,將在9月4日上午11時30分至中午12時同步與社家署在臉書直播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的秋節產品聯合推廣拍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