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老牌戰隊Immortals在去年底買下OpTic Gaming並改回原名後重返LCS聯賽,雖然引援如Xmithie、sOAZ等知名選手,卻在今年春夏兩季打出極其糟糕的成績。這也讓管理層看不下去,官方推特昨晚宣布與四名選手及助理教練解約,其中也包括自2011年就在職業賽場活躍的「歐洲活化石」sOAZ選手。

根據Immortals官方推特內容,被解約的選手包括:Altec、Gate、sOAZ、Eila與擔任助理教練的GotoOne。

sOAZ隨後也在個人推特發文,儘管相信自己仍可以在頂尖聯賽維持競技水準,但他認為現階段對於自己最好的做法就是休息一年,他也提到想往教練後勤發展的想法,而現在正是一個好的機會放手去嘗試。

Immortals曾在2017年代表北美NA LCS賽區出征S7世界大賽並止步小組賽,他們在北美聯賽籌備聯盟化的2017年底被官方刷掉申請資格,無緣取得聯盟席次。

直到2019年中,Immortals所屬企業Immortals Gaming Club收購了擁有LCS席次的OpTic Gaming母公司Infinite Esports & Entertainment,隨後才又於2020賽季重返北美聯賽。

只不過他們重返聯賽的今年春夏兩季只留下難堪的第八名及第十名的聯盟排名,也讓戰隊管理層決心在隊伍結束賽季後整頓人事。

目前只有打野老將Xmithie與輔助選手Hakuho是去年底簽下唯二仍在陣中的選手,其他選手都是戰隊從自家青訓隊拉拔上來的,如果不是出於省錢考量,預計年底戰隊應還會有不少的人事異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