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虎鯨Orca日前神秘消失,再游回安平水景公園時,身旁居然多了一隻虎鯨女朋友!即日起,Orca的女友Orla也來到公園內,一粉一黑的可愛虎鯨,成為現在到台南必拍可愛地標。

「安平虎鯨Orca」號稱全球最大,長20公尺高10高10公尺,約有3層樓高,呆萌的姿態跟當年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相比毫不遜色。虎鯨在日本製造,飄洋過海「游」到台南,在安平水景公園展示。遊客來到水景公園不僅可以看亮晶鯨Orca,園區還完整規畫燈光音樂秀、水上媽祖行宮、海島風情餐飲、海景帳篷、水上吧檯、盪鞦韆等創意設施。

從Orca來到台南後話題不斷,先是在草皮上戴上口罩「居家檢疫」引起討論。正式下水亮相後,Orca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突然神秘消失,回來時身邊多了一隻同樣高的粉紅色虎鯨Orla,因為脫離單身,他的眼睛還變成愛心形狀,眼睛再度引起搶拍風潮。

想跟安平虎鯨合影留念,不能錯過絕美的獨家攝點「海之鏡」,在如同鏡子的水面上與朋友、家人或另一半留下美麗倒影。主辦單位表示,也可請工作人員協助拍攝喔!

 

 

「海之鏡」為和虎鯨拍照的絕佳拍攝點。   圖:翻攝自 安平虎鯨 ORCA GO臉書

Orca日前神秘消失尋找女朋友,回來後眼睛變成愛心。   圖:翻攝自 安平虎鯨 ORCA GO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