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州勇士取得秀會榜眼籤之後,外界認為Andrew Wiggins(威金斯)留在灣區的日子應該不多了,因為球隊可能會將榜眼新秀和威金斯綁在一起出售,以換取明星球員加盟,不過勇士總管Bob Myers暫時還不這樣認為。

Myers接受《The Athletic》採訪表示:「我們將會在未來幾周後參與其中,然後來觀察我們的核心四球員會是怎樣,而威金斯也被我視為四核心之一。」他所說的四核心,除了威金斯外,還包括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和Draymond Green 。

「到底看起來會是怎樣?沒有人見過,我自己也沒有,你也沒有,教練也沒有,就連球員也都還沒感受到。因此為了前進,我們需要去評估。如果我跟你說我已經知道,那一定是在說謊。我對於可能會是怎樣有點想法,但我們需要親眼見證,這也是為什麼我很期待9月和10月初的原因。」Myers說道。

勇士在今年交易大限以前,用D’Angelo Russell向灰狼換來威金斯,而身為前選秀狀元的威金斯也沒有讓球迷失望,他在勇士的12場出賽中,繳出19.4分、3.6助攻,命中率45.7%、外線33.9%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