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賽區昨(26)晚進行夏季季後賽首輪賽事,最終AFs爆冷以2:1擊敗T1取得外卡賽勝利,將在季後賽次輪對決GEN。AFs打野選手Spirit更在賽後受訪時表示T1已經被他們證明是支弱隊,他們下一輪也將把GEN打成弱隊。

《英雄聯盟》LCK夏季季後賽昨晚開打,首戰先由T1對上AFs進行外卡戰,賽前由於AFs本季對上常規賽前四名的DWG、DRX、GEN及T1時八戰全敗,因此外界幾乎一面倒看好T1會獲勝。

但沒想到比賽開打後風雲變色,AFs在下路選手Mystic數次精彩的好運姐大招下逆轉獲勝,T1在先敗一場的情況下緊急派上大學長Faker替補鎮場,Faker也不負期望拿出好表現順利贏下第二戰,但第三戰T1野區在中上無力壓制下被打爆,全隊缺乏團戰輸出點,最終T1反而以1:2爆冷敗給AFs。

AFs打野選手Spirit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在第三戰替補上陣時想著,所有人都預測T1會勝出,因此他們只需要證明他們錯了即可,因此自己心裡其實沒有什麼壓力;他更表示:「現在T1已經被我們變成一支弱隊了,我們也會把GEN變成弱隊的。我們沒什麼好失去的,而這剛好就是我們這種沒什麼好失去的人的態度。」他也認為不被看好這件事情反而讓他們身上沒有包袱,也讓他們在對這些隊伍獲勝時的感受更為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