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在高雄市長補選慘敗,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柯文哲請辭,黨內也出現批評聲浪;而曾代表民眾黨出戰台北市立委落敗的何景榮,日前也向蔡壁如開砲,轟蔡「大嘴巴」、「多管閒事」。

蔡壁如的爭議今天又再添一樁,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許長仁,在臉書大爆4年前北農人事鬥爭案的秘辛,許長仁說 :「初見蔡壁如就極不喜歡她,因為她是一個跋扈粗暴無禮,欠缺學養卻又目空一切的女人。而蔡壁如已經貴為立法委員,依然不喜歡她!」許長仁的發文,意外引出何景榮留言 :「哈!為什麼我不覺得意外呢?」

以下為許長仁臉書全文:

6年前老叟初見蔡壁如就極不喜歡她,因為她是一個跋扈粗暴無禮,欠缺學養卻又目空一切的女人 。

4年前的今天晚上,台北市政府市場處高振翔科長通知老叟台北市政府解任老叟台北農產公司官派董事職,由林秋慧女士替任,老叟即刻被拔掉董事長職務,颱風天,風雨交加,雷聲大作,老叟趕回辦公室收拾私人用品,高科長突然又來電表示市政府收回成命,不換人了,

老叟坐在沙發上想著幾天前在市長室蔡壁如指著老叟鼻子質問老叟:「張榮味說他要殺你!你知道不知道?老叟再三保証:我和張榮味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張榮味不可能殺我,蔡壁如拿著手機在老叟面前幌搖:那你現在立刻打電話給張榮味!叫張榮味向柯市長報告他不會殺你!」

老叟告訴蔡壁如:「張榮味不是柯市長的部屬,憑什麼要跟柯市長報告?柯文哲在旁搔頭不語,蔡壁如喋喋不休.....。」圈內人都跟老叟說:「想保住職位要跟蔡壁如搞好關係,想著想著,高科長又來電:報告許董:市政府還是要把你換下來!如此這般裝肖維,事隔4年,老叟不能啼,也不能笑,而蔡壁如已經貴為立法委員,老叟依然不喜歡她!」

前台北農產董座許長仁在臉書大爆秘辛,「初見蔡壁如就極不喜歡她,因為她是一個跋扈粗暴無禮,欠缺學養卻又目空一切的女人。」意外引出何景榮留言,「哈!為什麼我不覺得意外呢?」   圖:翻攝許長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