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夏季季後賽昨(25)晚進行季軍戰,最終SN以直落三擊敗了LGD,取得LPL夏季賽第三名成績與70點冠軍積分。憑著這70點積分,SN將取得區域資格賽第一種子的資格,並將再度與LGD交手,爭奪LPL剩下的世界大賽晉級門票。

《英雄聯盟》LPL夏季季後賽昨晚繼續進行季軍賽,由SN對上LGD。最終SN在陣中打野SofM連續三場被選為MVP的精采表現帶領下,以直落三擊敗LGD,拿下今年LPL夏季賽第三名的佳績。雖然帳面比分是3:0,不過SN第一場曾經落後接近1萬經濟差勉強逆轉,第二、三戰雙方在爭奪地圖物件上也多以LGD為優勢,可以說SN這三局比賽贏得並不輕鬆。

SN與LGD將在本週末的區域資格賽首戰中再度對決,爭奪第三種子資格。 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今年晉級LPL決賽的JDG與TES都已經確定至少可以以年度冠軍積分第一資格獲得LPL今年世界大賽第二種子資格,因此SN與LGD的季軍戰並沒有對LPL世界大賽各隊整體晉級情勢產生影響,在名次確定後,年度冠軍積分70分排第三的SN,將與積30分排第四的LGD再在區域資格賽首戰對決一次,勝者將直接獲得LPL第三種子資格,敗者則須與FPX及IG之戰的勝者對決以取得LPL最後的第四種子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