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戰隊今(26)日宣布,該隊《英雄聯盟》戰隊監督Heart(本名李官炯)因個人健康問題須回韓治療,雙方協議解約。Heart自2015年前往中國擔任韓援選手以來一直留在中國,曾以教練身分率領RNG在2018年拿下MSI冠軍與世界賽八強。

今年《英雄聯盟》EDG戰隊成績不振,有些粉絲們預料會有戰隊人員更動,不過沒想到最先離隊的竟然是教練!EDG官方今日宣布,《英雄聯盟》戰隊監督Heart由於個人健康原因需要回韓治療,因此雙方協議解約。Heart自2018年底加入EDG戰隊以來,隊伍戰績普通,不過個人形象正向,在EDG粉絲中獲得了「心媽」的綽號。EDG並未說明Heart罹患了什麼疾病,Heart也沒有在他的社群媒體中公開說明相關資訊。

EDG官方說明Heart因個人健康因素離隊。 圖:翻攝自微博

Heart在2014年底SSB解散後前往中國當韓援,並在2015年底轉職教練。他曾擔任過LGD、RNG以及EDG等隊伍的教練,並曾在2018年率領RNG拿下過MSI冠軍以及該年世界大賽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