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卞慶華演出BL劇《HIStory-圈套》走紅,日前網路上瘋傳他的「自慰激情片」,令人傻眼,加上片中男生腹部的胎記和他本人一模一樣更確認是本人,經紀人代他解釋「確實是大學被誘拐拍的片子」。如今,影片莫名的流到微博,不少中國網友為之瘋狂,轉傳外並驚嘆:「身材很好確認直男」。

卞慶華21日出席活動時解釋,這是大學時期遭網友誘拐、詐騙,他說:「當時不是藝人,以前使用網路非常不小心,當下太傻、太單純,秉持一顆善良的心才會被騙。」他也指出目前交由律師處理,因事件屬刑事案件,不能透露太多細節。

卞慶華也坦言因為此事,未來交新朋友也會留下陰影,但家人得知後的反應,他認為:「他們支持我、相信我,反倒是被經紀人唸得比較多。」經紀人在旁不忘打書,指出因為「自慰片」外流,反倒因禍得福,寫真集銷量向上飆升。至於他現在有無女友,則是顧左右而言他,先說「現在工作排很滿」,至於是「滿到沒時間陪女友」還是「滿到沒時間交女友」,他卻支吾其詞,似乎偶像包袱頗重。

卞慶華雖然已經交由律師處理,但仍抵不住影片隨著網路發達,早已流到中國,不少網友在微博轉發,並寫下:「卞慶華的視頻太震撼、太勁爆了,身材也很好啊」、「台灣男生相繼淪陷,卞慶華的飛機視頻也流出,確認直男一枚」,但也有網友質疑:「視頻理明顯衣服都不一樣,還好幾個不同的地方。」甚至連中國網媒也跟瘋報導。

中國網友相繼瘋傳,驚呼實在太震撼了。   圖:翻攝微博

還有眼尖網友發現,視頻中的卞慶華衣服和地點都不一樣。   圖:翻攝微博

網友直呼確認卞慶華視直男。   圖:翻攝微博

連中國網媒也開始報導該影片外流事件。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