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霍建華余文樂婚後都成為愛家好爸爸,加上疫情關係,兩人索性回歸家庭,鮮少現身公開場合,不過昨(20)日晚上,他們竟然一起出現在象山站的中強公園籃球場打球,現場還有陳建州(黑人),照片放上網路後,不到1天就3萬多人按讚,網友除了讚嘆顏值高外,也笑虧:「這是老年組」。

黑人昨日深夜在IG發了兩張照片,是他和霍建華、余文樂、王陽明、唐志中、黑人以及曾到中國職籃發展的球員王信凱,一同在信義區象山站附近籃球場的合照。黑人發圖配文「這個組合除了聚寶哥(王信凱),其他都是爸爸了!」

照片中除了黑人之外,其他五人都身穿球衣,港打完球的霍建華滿臉通紅,余文樂也稍能看出下場後的疲態,看來他們和其他民眾比賽時,可是相當賣力的撕殺!

網友看到照片才知道他們兩人都在台北,大讚是超棒的組合,紛紛留言表示「這組合也太大咖」、「男神組隊」、「顏值也太高」、「這到底是什麼神仙組合」、「大家都還是帥哥」、「都是爸爸界的男神」。但也有網友笑虧:「余文樂怎麼老成這樣」、「老年組打完都腫了」。

王陽明(右)在限時動態中也曬出余文樂(左)合照。   圖:翻攝Instagram

(左起)黑人陳建州、余文樂、霍建華、Jason唐志中,昨晚一起現身台北籃球場打球。   圖:翻攝Instagram

網友笑虧這些老人打完都腫了。   圖:翻攝Instagram

網友留言,這些人都老了。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