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18日)召開「還我公投行動」 記者會,也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高雄敗選後首次出面。面對國民黨內仍有人放話逼宮,江啟臣強調,國民黨在此時此刻不會是讓人家見縫插針的。

江啟臣表示,高雄市長補選已經結束,跌倒沒關係,爬起來重新調整腳步,繼續戰鬥,因為他們是在野黨。另就補選結束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都傳有致電關心?江啟臣證實,大家都很關心國民黨目前的狀況跟未來,相信全黨上下,目前不只團結,更重要的是重整腳步繼續向前走。

另就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回鍋。江啟臣回應,李哲華是國民黨過去非常優秀的黨職幹部,有組發會過去的經驗,熟悉地方組織的運作、經營,也有選戰經驗,面對未來的黨務工作,國民黨只是做一些職務上的調整安排,不同階段讓不同的人在對的位置上,繼續發揮職能跟專才,最重要讓國民黨繼續向前走。

至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喊出的「告別韓流」議題。江啟臣也說,對國民黨來講,能爭取到更多支持,才是他們的目標跟方向,今天不管是社會上哪一個族群、哪一個團體或群體,對國民黨都是爭取支持的對象,過去如此、未來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