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陳文茜日前在節目中,兩人因對總統蔡英文的意見不同開始爭鋒相對,最後趙少康大動肝火,直接卡掉節目,讓一旁的陳文茜相當傻眼,直呼 :「你怎麼可以這樣就結束?」然而,今(17日)在節目中陳文茜甜蜜復仇趙少康嬌喊:時間到了,結束!但聲音溫柔可愛,表情笑瞇瞇,趙少康也只能大笑。

錄完每週一少康戰情室國際篇的陳文茜在臉書寫下,今免疫系統攻擊臉部腺體,刻意把頭髪遮半臉,開錄前,TVBS派出攝影師要求我們二位合體拍照。你們了解女人何時會「示弱」?就是準備進攻前。我半躺在趙先生懷裡,假裝撒嬌,攝影師一直提醒我的頭髮,趙先生急著喊:你沒有聽過:猶抱琵琶半遮面?於是今天一開始就成了嘻哈版,不是吵架版。

陳文茜說我有備而來,一方面手上拿著扇子,如諸葛亮借東風,隨時準備或優雅敲桌,或徐徐撥千斤。一方面帶著一張網路漫畫。前者是我的軍備,後者是我的文攻。題目環繞近日一些中共智庫和某些專家認為當下台海危機,超過1996年中共試射飛彈。這一點,我們倒一致認為是誇大其詞,某些人是御用,某些美國專家學者是軍火商成立的智庫,其言自有其商業軍售目的。

由於趙少康對今天國際時事興致高昂,現場已經舉牌Over2分鐘,本小姐立即援比上週趙先生突然喊結束的模式,在他準備繼續發揮前,越過主持人:喊,時間到了,結束!!但聲音溫柔可愛,表情笑瞇瞇。趙先生也只能大笑。

陳文茜回憶,今在討論川普前,我要求趙先生看著我,開玩笑問趙先生「你每天説謊,長大要做什麼?」他立刻回:「當總統。」倆人又相視大笑!拜登挑選的副手賀錦麗,小我八歲。我曾經和趙少康開玩笑,如果他當總統候選人,我就當他的副手。我對著他問:全球那麼多總統靠説謊起家,只有你還有祟高理想,覺得當總統是理想志業。我上週被你罵:過度現實,現在我想問:你那麽稀有,還有赤子童心,認為總統要有理想,你怎麼不出來競選?這樣我才能當副總統候選人?

陳文茜說,這位理想主義者的回應居然是:他怕我竄位,毒死他。結論:不要相信「男人」一時衝動熱情的話:還有不要得罪假裝撒嬌溫柔的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