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第二班「類出國」專案航班,於今(15)日再度起飛。今天機長更是別出心裁於恆春外海飛出感人航線,在天空中畫了一個「讚」的手勢,向每一位無私奉獻的防疫英雄致敬,同時也感謝民眾齊心防疫的努力。

長榮航空8月15日飛第二班類出國班機,旅客搶著和三麗鷗家族明星同歡,紛紛發揮創意拍出獨樹一格的可愛照片。現場展示的米其林機上美食、繽紛歡樂的服務用品,以及長榮航空獨家銷售的Hello Kitty聯名商品,不僅大朋友愛不釋手,小朋友也看得目不轉睛,直呼「也太可愛了!」

今(15)日起飛的BR5288類出國專案航班是由Hello Kitty 夢想機執飛,飛行時間約2小時45分鐘,由A330機隊總機長李孔傑親自為旅客導覽,上午 10 點 30 分自桃園機場起飛後,飛行高度約為1萬6千~2萬英呎,至陽明山與鼻頭角燈塔,飛經日本琉球列島西端與那島國上空,接著沿台灣東部海岸線,行經龜山島、清水斷崖與花東縱谷,再往南至三仙台、綠島、鵝鑾鼻、恆春及小琉球。飛機在恆春外海附近的天空中畫一個「讚」字,之後依原航線北返,約下午1點30分抵達桃園機場。

長榮航空表示,每一次推出的類出國航班都希望旅客能留下最深刻的記憶點,這次飛出大大的讚,就是要為台灣及全世界按讚加油打氣,期盼疫情早日解除。

 

今(15)日起飛的BR5288類出國專案航班是由Hello Kitty 夢想機執飛,飛行時間約2小時45分鐘。   圖:長榮航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