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PCS昨(14)晚結束夏季季後賽第一輪賽事,最終ALFHKA在敗部第一輪中落敗,成為PCS季後賽最先出局的兩隊。

PCS夏季季後賽昨晚結束第一輪比賽,勝部已經由第三種子PSG與MCX率先晉級第二輪,而落入敗部的ALF與NOV則在昨晚對上BJD與HKA。NOV第一戰整場領先,不過在HKA打野Holo神搶巴龍下被一度趕上,最後靠著遠古巨龍才拿下勝利;第二戰HKA邊路被打穿,NOV一路滾起雪球拿下勝利。

PCS夏季季後賽對陣圖。 圖:翻攝自Youtube

第二場ALF對BJD之戰中,ALF第一場選出了好久不見的劫,比賽剛開始也拿下了一些優勢,不過很快就被陣容更均衡的BJD給限制住,BJD靠著營運慢慢拿回並確保住優勢後贏下第一局;第二戰BJD中路Minji完美發揮單場13殺協助隊伍撐住前中期,並擊倒ALF拿下勝利。第一輪比賽結束後,ALF與HKA也成為今年夏季季後賽首兩支被淘汰的隊伍,而NOV與BJD將在第二輪敗部等待對手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