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14)晚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現身時突然風雨交加,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站台時卻喊出「風雨會把貪污的人洗乾淨」,臉書專「只是堵藍」狂酸,結果台上的國民黨全部都淋成落湯雞,謝龍介又再自打臉,「笑死人!所以誰被雨洗乾淨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韓國瑜今晚在台上迎接李眉蓁進場時,開始下起傾盆大雨,韓國瑜與江啟臣則是頂著風雨為李眉蓁催票,李眉蓁也全身濕透地向支持者喊話,她為了高雄出來打拚,就是不想讓高雄人再辛苦下去了。

謝龍介站台時拿下雨作文章,他說,「老天有眼,這陣風雨就是把高雄貪汙的穢氣全部洗的乾乾淨淨」,還問「對不對?」台下立即回喊「對」。

對此,只是堵藍直接吐槽「所以誰被雨洗乾淨了?」謝龍介又再自打臉,笑死人!結果台上的國民黨全部都淋成落湯雞。

網友也毫不留情的狂酸「台上都被老天爺清洗一遍」、「被老天爺打臉是什麼感覺」、「鐵口直斷龍介仙」。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為李眉蓁助選時喊出「風雨會把貪污的人洗乾淨」。   圖:翻攝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