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S今(14)晨進行了夏季季後賽首戰,最終TSM以0:3不敵GG。不但比分差距巨大,比賽內容中TSM更是打得慘不忍睹,Doublelift幾次重大失誤更成為隊伍落敗直接原因。

《英雄聯盟》LCS夏季季後賽今晨開打,首戰由第4種子TSM對戰第5種子GG,賽前主播賽評一致認為隊史對戰歷史中以11勝1負領先GG的TSM會獲勝;但沒想到比賽過程卻跌破眾人眼鏡,TSM全隊失誤連連,包括Broken Blade慎在小龍團戰整場不開大不參戰逛街、TSM劣勢多人單抓卻被GG輕鬆拆進高地等,GG上路Hauntzer兩場魔鬥凱薩大棒狂敲,TSM拿他毫無辦法,最終被GG直落三擊敗。

最要命的還是TSM下路選手Doublelift表現極差,三場比賽他兩場選擇凱特琳、一場選擇艾希,分別打出了0/3/5、1/3/2、1/2/5的戰績,輸出量也全輸對位的FBI,他在第三場最終突然自殺式突擊Hauntzer,結果自己被關進魔鬥凱薩大絕被擊殺的決策更是直接讓GG輕鬆多打少拆完TSM主堡,直接害隊伍輸掉比賽。Doublelift賽後也在推特表示:「我打得跟屎一樣,我唯一能說的就是我下一輪一定會打得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