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明天(15)日將舉行投票,高雄市民將投下神聖的一票,記得要攜帶「口罩」以及投票3寶:身分證、投票通知單、印章。同時《Wecare高雄》也呼籲,「明天帶著罷韓民主黃絲帶出門,互相提醒用選票完成最後一個任務,讓黃絲帶成為韓國瑜的心魔。」

《Wecare高雄》說,明天一起綁上、戴上「民主黃絲帶」出門吧!用代表我們記憶的符號,用屬於我們的象徵,一起回憶走過這麼艱難的一條民主路,不能忘記。帶著民主黃絲帶,提醒我們彼此,要一起好好守護。守護高雄、守護民主、守護我們一起努力的成果。

《Wecare高雄》痛批,被罷免的人,還自溺在擁有很多信仰者的世界中。被罷免的政黨,依然覺得操作對立民粹會帶來選票。被架上檯面的傀儡演員,成天空話屁話幹話,只想要著催出基本盤,讓她入袋千萬補助款就好。

《Wecare高雄》說,面對這麼不重要與在意人民的自溺政黨,面對完全活在平行時空的候選人與前市長,呼籲「明天,我們用民主黃絲帶告訴彼此;8/15,高雄需要我們再站出來一次。這一次,依然要靠大家都出來投票,每一票都很重要。用選票完成最後一個任務,為城市好好好好做出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