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只剩兩天,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今(13)日呼籲,年輕朋友踴躍出門投票,不要對政治冷感浪費寶貴選票,只要一念之間就能終結藍綠惡鬥對立,讓政策決定高雄,大家一定要返鄉、出門投票改變高雄。他擔任市議員18年追求公益,要讓高雄過好日子,也拚出成績,很多好友情義相挺,從政路上不孤單。

據統計,約30萬高雄人散居全台各地上班,剛好也正值大專院校放暑假。吳益政指出,希望旅居各地的高雄人,還有年輕朋友們,如果對薪資低、藍綠結構,甚至對政治人物貪腐很不滿,請出門投票透過選擇做改變,決定高雄更好的未來。他也質問,國民兩黨都曾完全執政,至今不修正統籌分配款制度,造成高雄財政無法自主,也讓高雄成為全國負債最高的城市,另外,高雄也是六都平均壽命最低的城市、平均薪資最低的城市。

寧靜革命扭轉高雄人命運!」吳益政說,如果看不慣藍綠政治的烏煙瘴氣,做不好就應該換掉,相信還有更多良善的力量,願意以政策改變高雄,現在需要透過進步價值參與政治。吳益政也說,日前有位大學生送他一張卡片,讓他非常感動,只要年輕人願意挺身發聲,深信高雄是有未來的,而政策決定高雄,也是可能實現的,改變高雄唯一的辦法,就是讓有理念的市長帶領城市前進,讓高雄重返亞洲。

吳益政也感性訴求,28歲從國會助理做起,直到38歲才當選高雄市議員,展開公職生涯,他知道對政治人物來說,可能有點晚,因此很拚,18年來拚出許多成績,因為追求公益謀求人民過好生活是一輩子興趣。他強調,平時問政不分藍綠與人為善,只是投入補選以來,很多好友不看好,因為小黨打選戰很辛苦,沒辦法像藍綠有龐大輔選資源,但做了決定就全力以赴,負責任地推出一系列政策,也很慶幸一路上還有很多好友情義相挺,從政路上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