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本賽季即將進入尾聲,聯賽方在昨日頒布最新規定,為確保參賽隊伍在疫情影響下能保有競爭力,可以在資格條件符合下簽下一位合約至本賽季結束即到期的自由選手。華盛頓正義官方推特今晨宣布,前達拉斯燃料當家輸出手Decay正式加盟隊伍,成為適用自由選手新制的第一人。

根據OWL昨日頒訂的聯賽準則更新版,當參賽隊伍在本賽季因疫情因素讓團隊營運受到影響,導致有選手由於COVID-19新冠病毒而退役、無法出賽或是不願長途旅行,隊伍都可以從自由市場簽下一位選手應急,該選手合約會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繼續維持自由選手身分。

前達拉斯燃料輸出手Decay在傳出與戰隊管理層不合並離隊後,僅僅不到兩周的時間就找到下家,隨著華盛頓正義官方今日宣布Decay正式加入大家庭後,也代表他成為全聯盟首位適用於該新制的自由選手。

然而這個新制也有些附帶條件,為維持簽證的時效性與旅行安全的考慮,自由選手必須滿足「擁有亞洲國籍」或是「擁有亞洲國家旅行簽證」任一項條件,而Decay國籍為韓國,自然符合新制規範的條件需求。

隨著兩位美國籍「輸出雙星」Corey、Stratus退役與瑞典籍的坦克選手ELLIVOTE離隊,華盛頓正義正式從一支原韓美各半的隊伍蛻變成全韓隊伍,在Decay加入後,華盛頓隊隊伍名單總計擁有七名選手。

華盛頓正義在投入聯賽的第一個賽季僅取得8勝20負,排在聯盟倒數第三名,本賽季開始的戰績也不夠理想,但隨著「輸出雙星」退役並找進前溫哥華泰坦選手Stitch與JJANU後,隊伍漸有起色,尚在磨合期的五月錦標賽止步首輪,但夏季挑戰賽便突破首輪來到第二輪才被舊金山震動擊敗,只可惜倒數計時盃再度於首輪被達拉斯燃料在五局大戰擊敗。目前華盛頓隊例行賽戰績為4勝16負,全聯盟倒數第二名,但因疫情關係,所有隊伍均能參與季後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