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2歲前傑尼斯男團NEWS成員手越祐也,5日推出第一本寫真書《AVALANCHE》,公開點名12位曾跟自己傳出緋聞的女星,書中甚至大爆昔日與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的溫泉之旅為「3男1女」四人行,令柏木由紀清純形象崩壞,手越祐也10日也趕緊拍影片道歉。

手越祐也在書中提及過往緋聞,但他澄清這些女星都只是一起吃過飯的朋友,並不是什麼「密會」,包括曾轟動一時、跟柏木由紀穿浴衣擁抱的照片,其實也不是交往約會,而是3男1女的溫泉旅行。至於實際交往過的對象,他在書中完全沒有寫出任何一人的姓名,持續保密。

就算手越祐也在書中替柏木由紀解釋,當年是3男1女的溫泉旅行,他跟柏木由紀並沒有交往約會,但柏木由紀卻慘遭網友揶揄是玩4P,私下生活放蕩淫亂,害得柏木由紀玉女形象徹底崩壞。

手越祐也自從跟傑尼斯事務所解約後,少了偶像包袱,徹底恢復玩咖本性,還出書大爆昔日情史,公開點名包括AV天后三上悠亞(鬼頭桃菜)、柏木由紀、小嶋陽菜、多部未華子、Kyary Pamyu Pamyu、益若翼、Becky、澤尻英龍華、中谷美紀等12位女星,但他也強調與這些女星只是吃過飯的朋友關係,沒有交往。

在新書發表記者會上,手越祐也便坦言知道這些話可能會造成爭議,但還是希望可以把過往緋聞的真相給說出來。他10日也在YouTube影片中再度表示,原本只是想讓大家知道「當時不是那樣的」,結果反而對其中提到的人造成困擾,「我真的覺得很抱歉。」並在影片中低頭鞠躬道歉。

 

 

手越祐也拍影片跟他自己書中點名的12位女星道歉。   圖:翻攝手越祐也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