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百萬YouTuber蔡阿嘎(蔡緯嘉)日前曾做過8000位父親調查,最想收到及最不想收到的父親節禮物,沒想到他與老婆(二伯)的大兒子蔡桃貴就送給他一張自己做的手工卡片,粉絲們看到可愛的蔡桃貴,忍不住紛紛留言:「貴貴好可愛,不小心切了爸爸」。

蔡阿嘎昨日晚上在社群媒體開玩笑說,雖然沒收到「房貸結清通知單」的禮物,但更幸福的是,他收到了蔡桃貴和二伯一起做的卡片,「是桃貴人生第一張父親節卡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卡片封面有「父親節Happy」幾個大字,獅子和大象的圖案上黏了許多張繽紛小紙條。

打開卡片內頁一看,左側畫了孔雀和牛的可愛圖案,右上方的長方形框框內應該是要讓蔡桃貴寫東西,但放大一看能發現他純粹隨意塗鴉了幾筆,最旁邊似乎還貼上愛心貼紙,蔡阿嘎看到這張可愛又有誠意的卡片後笑說:「雖然寫什麼都看不懂,但還是很開心!」

對於蔡阿嘎而言,手工卡片比買禮物更珍貴,而且蔡桃貴還露出燦笑興奮地抱住他的脖子,溫馨畫面感動不少粉絲,「太有愛了」、「貴貴抱爸爸也太可愛」、「貴貴這張好可愛,不小心切了爸爸,父親節快樂」、「這是人生第一張兒子送的卡片,值得收藏紀念!」、「明年就可以和波能一起送了!」

蔡桃貴抱著蔡阿嘎的照片,融化一票網友。   圖:翻攝蔡阿嘎臉書粉絲專頁

蔡桃貴跟爸爸蔡阿嘎解釋卡片內容。   圖:翻攝蔡阿嘎臉書粉絲專頁

蔡桃貴與媽媽二伯一起做手工卡片送給蔡阿嘎。   圖:翻攝蔡阿嘎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