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澎恰恰今(6)日召開記者會宣佈自己全面性破產,他總共負債2.4億,目前靠賣房已清償一半,剩餘的1.2億的債務,他也要債權人給他一點時間,未來收入都會用來還債,目前主持公視《話山話水話玲瓏》、三立《超級夜總會》與八大《樂來越好聽》,未來主持工作是否影響,電視台做出回應。

公視台語台表示:「不變動,感謝澎恰恰一直以來的付出,祝他早日度過難關,這季節目會播到明年農曆年。一個月錄影一次照原定行程不變。」公視特別強調,「感謝澎恰恰在節目上的認真與努力,他是一位有擔當的前輩」。八大則回覆,「目前還在與節目部確認中,稍晚回覆。」

三立也表示節目照舊:「因疫情趨緩《超級夜總會》已從6月初起,走向戶外錄影,所有行程都會維持不變,每月錄影3次。」至於是否會撤換主持人,電視台也說:「不會有任何異動!」透露下次錄影是本月15日,將到屏東錄影。

澎恰恰記者會中提到,財務困境已經長達2年,這段期間以來狀況一直是來來去去的,曾經在去年好不容易接觸到一筆4000萬的投資,最後還是流局,在苦等不到投資的情況下,又遇上武漢肺炎疫情,最後情況越來越糟。

面對債務澎恰恰強調一定會面對,也透露一開始是從家裡面處理,但雪球效應越滾越大,現在必須站出來承認債務問題,希望債權人先停下來,雙方好好協商,「這是我們自己犯的錯誤,因為有時候想法太過天真爛漫,有時候覺得作品可以幫上忙,藝文人想法比較天真,這個夢裡面要醒過來,面對現實,我不會閃,會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