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滋券領取時間就是明天!首兩日領取有分流,身分證末碼為雙號的民眾記得從明(6)日開始領券,使用時間則從8月8日(星期六)開始,因延後時間領取,使用期限也會延長至110年1月31止。

8月6日(星期四) 10時至24時為身分證件末碼雙號0、2、4、6、8的民眾領取。

8月7日(星期五) 10時至24時為身分證件末碼單號1、3、5、7、9的民眾領取。

8月8(星期六) 0時起至12月31日止不論單雙號,皆可領取動滋券。

領取的方式為進入動滋網的首頁,點選「領取動滋券」按鈕,點選後進入領取頁面。

接著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號碼、手機號碼、出生月日,點選「確認」後即可獲得動滋券的QR Code。

動滋券的使用範圍非常廣,包含體運運動旅遊、電競商品等皆可抵用,民眾若是於實體店家消費,出示 QRcode 並提供證件末 3 碼驗證,供店家掃碼抵用即可。

若是要在線上平台消費,必須先上動滋網查詢可使用店家,接著前往店家平台的頁面抵用動滋券。

而因動滋券延後時間領取,使用期限也會延長至110年1月31止。

領取動滋券流程1   圖:教育部/提供

領取動滋券流程2   圖:教育部/提供

領取動滋券流程3   圖:教育部/提供

領取動滋券流程4   圖:教育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