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農牧新發展,天鵝肉成為食品,癩蝦蟆想吃天鵝肉?完全可能!

北韓近來積極研究「黑天鵝」作為食品的可能性,位於咸鏡南道定平郡的廣浦養鴨廠加強以工業方法飼養黑天鵝的科研工作,並取得了一些成果,且黑天鵝屬於鴨雁科天鵝屬,黑天鵝肉味道獨特,營養豐富,被公認為21世紀保健食品、抗癌食品。

根據朝鮮經貿文化情報透露,北韓農業省家禽研究室主任元英說:「黑天鵝肉的蛋白質佔20.9%,脂肪佔11.6%, 無機鹽佔1.2%,還均含卵磷脂、硒、鉀、鐵、鋅、鈉和維生素A等。黑天鵝肉的蛋白質含​​量相當於鴨肉,每100克的磷含量為196.5毫克,比雞肉和鴨肉分別高74.5毫克和6.5毫克。脂肪熔化點比其他肉類低10℃左右,易於消化吸收。尤其是富含著在其他肉類沒有或極少的免疫球蛋白、亞油酸和抗癌物。」

另外,北韓廣浦養鴨廠同家禽研究院的科學家一起完善了根據生物學和繁殖特點進行黑天鵝飼養管理的技術和方法。在這過程中,新引進工廠的黑天鵝成功地產卵和孵化。他們一邊研究黑天鵝的生理特點,一邊努力實現飼養管理的工業化。

北韓宣稱黑天鵝是抗癌聖品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