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被發現倒臥八德路工作室逝世,享年59歲。根據警方調查後,初步判定是服藥輕生,震驚外界。而羅霈穎為人海派,時常在臉書發表個人看法,離世前最後一則臉書貼文是在關注三倍券一事,並直言:「印三倍卷要花22億多。為什麼不直接發現金連這22億都發給我們!」她也曾在臉書嗆台北市長柯文哲,別只想著總統大位,希望他多關心台北市民。

羅霈穎生前最後一則貼文指出:「印三倍卷要花22億多。為什麼不直接發現金連這22億都發給我們!為什麼要花這22億!其中一定有詐。」並附上一張美麗自拍,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弔念,希望她一路好走,成為最美的天使。

羅霈穎去年也曾在臉書PO文表示,希望柯文哲讓台北復活,讓東區起死回生,像高雄一樣熱鬧,並呼籲柯文哲多關心台北市民,別只想著總統大位,她還問柯文哲說:「台北真是冷冷清清呢!你不覺得冷嗎?」。

對於羅霈穎不幸猝逝,演藝圈好友也紛紛表示哀悼。藝人陳為民在臉書發文說:「姐,謝謝你所有的一切,找到好女人會向妳報告,我們那邊見!」女星余皓然也在臉書難過地寫下:「今年是感傷的一年,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 新頭殼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 ※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