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賴品妤3日晚間在臉書上PO出參訪「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時所拍的16張照片,但是當時助理也拍完照片之後,才發現穿著牛仔褲的賴品妤「拉鍊都沒拉」,讓她對此自嘲:「不太確定『黨部』在哪裡」。

賴品妤在臉書上PO文介紹「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其中共有六大場館,包括介紹運動產業廠商的「運動日常」館、運動主題介紹的「運動專業」館、詳實介紹台灣運動發展還有奧運史的「撼動館」、運用新科技融合運動智能的「未來一館」和「未來二館」,在這兩個館裡面可以玩很多科技體適能活動,還有電競介紹及體驗。

不過,賴品妤在參訪運動博覽會時,實際體驗包括跳舞機、射箭、棒球打擊等動態項目,直到參訪結束,助理也拍完照片之後,才發現自己的牛仔褲拉鍊沒拉,但好在她當時穿的襯衫長度夠長,才沒有讓「黨部」失守。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所以我說那個拉鍊呢?」、「還好衣服夠長,看不到拉鍊!」、「很努力在找黨部的舉手」、「黨部運作一切正常」、「拍攝者不救?」、「黨部門要關好」、「金門珍快來單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