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8月1日在七股六孔碼頭盛大開幕,開幕式人潮超過8000人,現場民眾迫不及待下水免費體驗「摸蛤仔兼洗褲」。錯過這場也沒關係,8月16日還有一場摸文蛤活動,15、16日將軍吼漁港更邀請到重量級卡司連續兩天輪番開唱,台南的8月相當值得期待!

「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是暑期台南濱海消暑、親子愛戴的活動,民眾迫不及待下水體驗「摸蛤仔兼洗褲」,感受雙腳踏在沁涼的海水與細沙中的樂趣,體驗回歸大自然的生態趣味,適合家庭共遊同樂,是七股夏天最夯的消暑活動!活動開園首日吸引上千遊客前往尋寶,開幕式遊客超過8000人入園。不少遊客表示,透過挖文蛤的特殊體驗互動,讓小朋友體驗親近土地、回歸自然,是最棒生態遊憩教育。

8月16日還有一場挖文蛤體驗,為紓解車潮,當日增開七股鹽山至六孔碼頭公車班次,七股鹽山也配合活動,響應搭乘公車前往六孔碼頭車輛及民眾即可享免費入園(七股鹽山)。台南觀旅局呼籲,到訪的民眾儘量搭乘於七股鹽山發車的接駁車,減少塞車停車之苦。

此外,將軍吼漁港在15、16日舉辦「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邀請到周興哲、高爾宣、徐佳瑩、孫盛希等重量級卡司連續兩天輪番開唱,可吹著海風,聆聽搖滾音樂。下午就可來到活動現場享受在地美食、逛文創市集,感受台南西濱獨特的夏日音樂盛會。

另外,由雲管處主辦的「一見雙雕藝術季」即日起至8月30日期間展出,不妨前往七股鹽山、七股遊客中心欣賞鹽雕、光雕作品及大型黑皮裝置藝術。

今年台南將軍吼漁港舉辦的夏日音樂節擴大辦理連續舉辦兩天。   圖:台南觀旅局/提供(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