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3日登場,由於美國國內疫情嚴重,此次大選將以郵寄投票進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於7月底提出延後2020年總統大選的構想,且表達對於郵寄投票可能造成舞弊的擔憂。但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2日表示,美國將如期在11月3日舉行大選。

梅多斯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政論節目「面對全國」(Face the Nation)訪問說:「我們將於11月3日舉行大選,總統會勝選的。」也談到川普對於郵寄投票的擔憂,他警告必須妥善處理郵寄選票,但梅多斯沒有提出能證明郵寄選票在過去沒被妥善處理的證據。

美國總統大選距離現在不到100天,三大民調包括美聯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以及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所做的民調都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選情佔上風。對此,川普拋下震撼彈,呼籲延後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於7月30日提出延後11月3日美國大選的想法,這項提議立刻被國會的民主黨及共和黨議員反對,川普隨後改口說不想延期,但仍擔心數百萬張郵寄選票會引發問題,並且一直試圖破壞民眾對於郵寄投票的信心,且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多次宣稱郵寄投票會導致普遍的選舉舞弊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