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今(30日)晚辭世,各界紛紛在社群網站追悼,但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卻在臉書寫下「終於死了」,引來大批網友撻伐。「館長」陳之漢事後也在臉書大罵王炳忠「炳中X你X,X兒子」,痛批他的言論。

據悉,李登輝2月因喝牛奶嗆到住院,不料病情持續惡化,在住院170天後病逝。稍早台北榮民總醫院發表李登輝病逝消息,王炳忠隨即在臉書發文「終於死了!」,更留言回應「事實就是大家在等他到底何時死,不必虛偽,人都會有一死。」這番言論被網友譴責「不配做台灣人!」、「年輕人,留點口德」、「當你走的時候我們也會這麼說」。

館長事後更在臉書開嗆,飆罵王炳忠「X兒子」,對此網友在貼文下表示「終於罵了!」、「館長罵的好叫他回去當水耕韭菜啦」、「他真的很悲哀」。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分享王炳忠貼文,並寫下「適可而止」,貼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痛批王炳忠太過分,表示「他一定會有現世報!」

館長在臉書發文怒罵王炳忠。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