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民黨指控有所謂「新頭殼幫」掌握公共媒體,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30今天表示,國民黨記者會上所點名的的人選,不是資深媒體人,就是傳播學系的學者,而且不曾擔任過民進黨任何的黨職或黨務工作,很明顯,又是在搞抹黑栽贓的烏賊戰,其背後的用意,讓人質疑,是不是想要掩蓋這國民黨近期荒腔走板的表現。

顏若芳指出,反觀馬英九執政時期,像是曾任國民黨副秘書長邵玉銘擔任公廣集團董事長,也曾任國民黨副秘書長張榮恭出任央廣董事長,馬英九競選總統「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朱康震,2012年被安排到央廣擔任副總台長,以及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政大同班同學陳申青,2008年擔任中央社社長時,馬蕭總選總部發言人、現任國民黨市議員羅智強被安排擔任副社長,若依照國民黨抹黑指控的標準,國民黨的黨務高層、政治幕僚,以及輔選有功者,被安插到公共媒體擔任高層要職,才是真正的藍勢力染公共媒體,酬庸色彩濃厚,掌控媒體運作,傷害台灣新聞自由。

顏若芳表示,奉勸國民黨,不要把自己做過的事,就以為別人也會這樣做,也不要自己心中有鬼,就覺得其他人都是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