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將登陸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這部自2016年於日本集英社下的週刊少年Jump首次亮相的超人氣動漫首次與UNIQLO合作,將在8月17日推出第一彈漫畫版共八款男裝,該系列將於全台實體店鋪與網路商店上架;至於第二彈將於9月上市,其中更搶先曝光將於今年10月上映的劇場版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裡頭的重要角色!

第一彈UT系列共有八款男裝,此為部分款式,均一價390元。 圖:品牌/提供

在雙方合作的第一彈UT系列當中,共有八款男裝,均一價390元新台幣,其招牌印花T-Shirt更有包括主角竈門炭治郎的招牌日之呼吸、主要反派角色鬼舞辻無慘同樣搶進版面,更有一套T-Shirt從背面印上九宮格漫畫風格,讓人從遠方就可以認出你是鬼滅同好。

其中一款T-Shirt從背面印上九宮格漫畫風格,讓人從遠方就可以認出你是鬼滅同好。 圖:品牌/提供

至於第二彈的動畫版UT則是會在9月上市,其中搶先曝光今年10月即將上映的劇場版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裡的重要角色,除了中性版型UT外,更同步推出童裝、托特包等配件,詳細資訊還有待UNIQLO於8月下旬公布公布。

雖然是男裝,但因中性版型設計男女皆可穿,其粉色款也很適合女生。 圖: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