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F官方昨(28)日公告,原定於今年2月20日進行的AESF e-Masters亞洲電競大師盃經一次公告延期後,昨日再度公告因疫情狀況仍不樂觀,因此在疫情狀況有所改善、當地衛生單位宣布安全之前,亞洲電競大師盃將無限期延期。本次中華台北隊有參加亞洲電競大師盃《魔獸爭霸III:寒冰霸權》、《傳說對決》與《英雄聯盟》三項目準決賽,如今為國爭光的機會還得再等等。

武漢肺炎全球疫情未歇,全球線下電競活動目前仍處於停擺狀態,原定於今年2月20日於中國成都市開打的AESF e-Masters亞洲電競大師盃也在比賽開始前緊急喊卡。

昨日AESF官方再度宣布,在諮詢過公共衛生專家團體、當地主辦單位與當地城市政府後,AESF宣布本次亞洲電競大師盃將無限期停賽,直到全球疫情獲得控制並解出旅遊限制後才會再次宣告複賽。

中華台北隊本次共有《魔獸爭霸III:寒冰霸權》、《傳說對決》與《英雄聯盟》三項目打進準決賽,各項目將與包括地主國中國在內的其他7支隊伍爭奪冠軍為國爭光,項目總獎金高達70萬美元(約2,100萬元新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