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重披北一女的小綠衣,預告參加公視台語台《話山話水話玲瓏》節目,將在節目裡演唱知名的《追追追》,迅速引起網友注意,隨即湧入大量留言。沒想到,卻因此釣出高嘉瑜高中時期的綠衣舊照,令網友驚豔喊「求認識」。

北一女畢業的高嘉瑜日前在臉書po出她上節目,與其他藝人都穿著綠色制服的搞怪照片,並寫道「偶爾穿一下高中制服 懷念單純美好的少女時代」,引起上萬名網友點閱按讚,2天留言超過300則。有人大讚「正妹立委比藝人們漂亮」、「想看超短裙」,也有人說「你只要不唱歌,什麼都好」,還有人問「正式出道了嗎」?

其中,「高嘉瑜後援會-港湖女神」社團回應時貼上高嘉瑜就讀高中時的清純照片,更讓網友暴動,大眼、長髮披肩的模樣相當出眾,馬上有網友喊「求認識」,有人稱讚「從以前就很漂亮」,但也有人說現在比以前漂亮,更有網友說「求消音中間的(高嘉瑜站中間)」。

公視台語台臉書社團小編表示,會提醒粉絲節目播出時間,但加了一句「怕大家耳朵…..」,笑翻網友。

「高嘉瑜後援會-港湖女神」社團亮出高嘉瑜(中)高中時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高嘉瑜後援會-港湖女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