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婆婆蔡梅紅,昨日在「千人牽手,蓁高雄新女力」後援會成立大會的場合中,引發「如果說假話胸部變小!」爭議。然而,一面巨幅的李眉蓁競選宣傳看板樹立在高雄市區,再次激起許多民眾質疑,為何罷韓時掛看板卻違規。對此,Wecare高雄也批評,這就是一個無敵雙標充滿操作的政黨。

對於婆婆拿胸部立誓的說法引發討論,李眉蓁今(27日)表示,「昨天其實場面很感人,大部分都是好朋友過來加油,我的婆婆本來就很幽默,我也愛這樣的婆婆。」李眉蓁也補充,婆婆是高雄人,高雄人就是接地氣、不會假仙。

另外,Wecare今(27日)在臉書發文質疑,罷韓時,看板怎麼掛都是違規。現在,掛好掛滿一大片。罷韓時,投開票所還借不到,韓市府的教育局長、民政局長能擋就擋。這個無敵雙重標準、充滿操作的政黨,在意的只有他們自己政黨的利益。做了錯事,從不檢討自己、絕對不道歉。現在還敢喊別人國家機器,真的是有夠噁心。

隨後,網友也在臉書留言回應稱:「換我們檢舉起來摟~ 沒追殺喔,只是韓市府教的」、「趕走了總機、來了一個影印機,當高雄人都塑膠嗎」、「我們不小鼻子小眼睛,淨出一些奇怪的主意就好,有氣度的讓他們自己退!」、「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概念……」、「胸部會越來越小」